iGET中泰留学中心
lnclusive Global Education (Thailand)

以促进中泰教育交流与合作为宗旨,

为中泰学生留学及就业开通“绿色通道” 

iGET Makes Study in Thailand Easier
权威
真诚         
专业
完善
新闻动态
泰国留学申请流程全曝光,看到就是赚到!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 2021-11-12 | 597 次浏览 | 分享到:

留学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人生重要的转折点,可以说未来的一切都是在此基础上发生发展的。虽然说一次申报失败可以继续申报,但是时间成本对于年轻的我们来说都是极高的。一次申报成功,顺利进入大学,尽早地进入正轨,便可以实现人生的弯道超车!

所以,iGET从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来说,强烈不建议学子们自己申报。专业的申报指导,节约的是时间更是无形的财富。iGET20多年来的留学经验和高校联盟的身份,在业内可以说是专业而又可靠的。但很多人仍然不了解iGET,更不了解大学的申报流程,今天iGET 就做个自我介绍吧!


iGET是什么机构?是中介吗?与之前曼谷大学中国办事处是什么关系?

iGET中泰留学中心(简称:iGET),成立于 2016 年,是目前唯一一家由中泰两国高校专家、学者与优秀海外华人企业家发起的“两国多地”校企合作组织。

我们致力于促进中泰两国之间的留学交换、高等院校之间的教育合作,同时还注重于两国国际人才的培养、就业和创业相关业务,目前已形成完整的中泰留学及就业服务综合性平台。曼谷大学中国办事处成立于2009年,即iGET中泰留学服务中心是由原曼谷大学中国办事处成长而来。



请问具体的申请流程是什么?申请周期多久?

咨询了解预科及大学相关信息----确定申请后递交申请材料---iGET中泰留学中心审核申请材料(3-4个工作日)----材料审核通过iGET中泰留学中心颁发录取通知及缴费通知书----缴费----iGET递交材料到相关部门申请留学签证材料(5-6周)---学生拿到留学签证材料,递交留学签证申请(35-50天)----学生拿到签证等待出境。

整个申请过程从递交材料到拿到留学签证大约3个月或以上。建议至少提前四个月递交申请材料。



iGET申请费对应的服务内容是什么?

(1)为学生提供专业的相关留学信息咨询指导;

(2)根据学生具体情况量身定制最优的个人留学方案;

(3)指导学生办理预科或大学申请材料;

(4)审核申请材料;

(5)通知并指导缴费;

(6)向对应机构递交申请材料并反馈录取信息;

(7)申请留学签证材料;

(8)反馈录取信息及相关费用告知;

(9)指导学生办理首次留学签证;

(10)行前相关注意事项指导。



 iGET语言预科具体学什么内容?

英语课程包括英语听说读写,以及雅思考试技巧培训,后期大学入学考试面试指导;泰语课程包含泰语听说读写以及泰国传统文化课程,初级泰语,中级泰语及高级泰语教学,大学入学考试面试指导及复习等。

半年预科学期,将以入学、适应、熟练、备考4个阶段不间断考试和双教学辅导(正课、小课)。内容包括:1.语言提升,跟上大学外语环境和课程,2.部分大学课程学习,3.部分大学专业学习,4.大学面试加笔试考试应对技巧。


了解了申请流程和iGET服务以及之后,你还觉得申报泰国名校自己就能搞定吗?申报准备不对,金钱时间全部浪费!要想了解更多的留学申报要求,赶快添加老师微信(ID:friendshiplanguage)咨询吧!


预科班次


iGET预科教育全年开放咨询,欢迎感兴趣的同学随时联系获取更多信息,以免错过最佳申请时机。

如果仍有疑问,欢迎添加老师微信(ID:friendshiplanguage)咨询,iGET专业的留学老师团队会为你充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