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ET中泰留学中心
lnclusive Global Education (Thailand)

以促进中泰教育交流与合作为宗旨,

为中泰学生留学及就业开通“绿色通道” 

iGET Makes Study in Thailand Easier
权威
真诚         
专业
完善
新闻动态
线上“赴泰“留学”=省钱+省心+省事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 2021-11-12 | 516 次浏览 | 分享到:

自去年疫情以来,许多已经在泰国上学的学长学姐都通过线上网课进修大学课程。iGET联系到了通过我们申报进入曼谷大学的学习的学长张同学,来听听他在疫情期间上网课的体验如何?影不影响学历认证?疫情下上网课究竟意味着什么?


「省钱实习两不误」

从我决定回国那一刻起,我就变卖了曼谷所有的“家当”,毕竟这个疫情没有一年半载也解决不了,所以我顺便把租的房子给退了,开始回国“啃老”,当然不出两个礼拜就被我爸妈嫌弃了...

但是,上网课省钱啊,省下的就是我挣的,所以这网课上的,越发的心安理得了!忍不住算算网课期间,我省(挣)的钱。


房租按照每个月:1600RMB来算:1600*12=19200

生活费按照每个月:2000RMB来算:2000*12=24000


另外别的杂七杂八的额外花费就不算了,反正在泰国出个门就有可能超支了,所以国内上网课我至少省了(挣)了快四万多呢。

这还没算有的小胖友出去找公司实习挣的 ,好家伙省下来的➕挣出来的,妥妥的理财小能手!



「上课考试超省事」

因为网课真的没有局限性,你坐着蹲着躺着倒立着都能上课,吃饭上厕所都能回复老师的点名和提问。

还有课堂presentation简直不要太爽,再也不用面对着台下一张张脸,可以直接对着屏幕畅所欲言自由发挥。考试的时候更加快乐了,毕竟都是网上考试,你懂的。

当然,学校采用在线授课和线下学术研讨会结合的教学方式,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生活方式灵活安排课程学习,并将所学技能应用于生活学习和实习中,完全不用担心上了个假大学!



「长辈省心更放心」

可以骄傲的说一句,现在全世界都没有咱们中国安全,这些都是国家和人民用血和泪换来的。再加上要在父母眼皮底下上课,爸妈再也不用因为国外的疫情为我们操心,之前疫情的时候在泰国,父母的口头禅就是不要到处乱跑,乖乖呆在家里,戴好口罩,做好防护,甚至每天都要开视频报平安。

更有一起通过iGET申报的同学,有的是父母或者爷爷奶奶一起过来陪读的。现在都是在家学习,陪读家长都回国,一方面不止省下一大笔钱,另一方面也让长辈更省心。


在泰国疫情的新常态下,能够尽早申报泰国大学拿到Offer,在此情况下拿下名校学历、获得留学经历,可以说个人发展和学习提升两不误。怎么样?心动了就赶快添加iGET老师微信(ID:friendshiplanguage)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