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ET中泰留学中心
lnclusive Global Education (Thailand)

以促进中泰教育交流与合作为宗旨,

为中泰学生留学及就业开通“绿色通道” 

iGET Makes Study in Thailand Easier
权威
真诚         
完善
专业
留学申请
本科申请


泰国本科留学申请建议从锁定自己心仪的大学和专业开始,首先要了解大学的基本情况,包括大学类型(私立公立)、所在城市、招生专业、授课语言、学费、政策以及毕业后就业方向等!


制定个人申请计划,注明每个目标学校基本情况、所需申请材料、申请截止日期、联系人及其联系方式,并重点标出需要特别注意的事项。之后根据信息评估自身条件是否符合要求,如发现有风险应及时寻找对策、制定应对措施。


最保守的方式是咨询专家进行全方位的测评及风险评估,因为只有专业人士才能够根据申请人自身的情况并结合各个大学的特点及要求制定最适合学生本人的留学方案。所以如果同学们在泰国留学选择方面遇到困难,欢迎咨询iGET留学专家团队,相信我们在泰国留学领域二十多年的经验肯定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和惊喜!



申请要求


1. 学历条件:获得国内普通高中或同等学历(中专、职高)的应届、往届毕业生; 

2. 成绩条件:完成国内高中会考(学业水平考试)并所有科目全部通过(完成会考的高二结束或者高三在校生可以提前申请和出境,在国外完成语言预科后提供国内高中毕业证公证书,再正式注册大学学籍); 

3. 语言条件:报读全英文或全泰文授课专业,如语言水平未达到入学要求的需要进行英文或泰文其中一种语言的预科课程后,再进入专业课程;

4. 身体条件:要求身心健康,无影响学习的疾病; 

5. 素质条件:在国内期间,无任何刑事处罚和行政处罚记录; 

6. 才艺条件:报读艺术设计类专业的新生需要具备绘画基础,根据专业要求进行面试或作品展示,择优录取; 

7. 经济条件:自费留学,申请人能够负担留学期间每年平均7-10万人民币的留学费用。 


其他:

没有满足上述情况报读全英文或全泰语授课的本科新生可直接报读预科+专业连读方式报名。根据不同的语言基础就读不同的课时数语言预科课程(泰语零基础需要上大概6个月泰语预科),经测试通过后再进入大学就读本科专业。全部课程均在泰国完成。关于预科班详情欢迎添加老师微信(ID:friendshiplanguage)进行咨询。



申请材料


在泰国私立大学与公立大学对申请入学要求各不相同,下面列表内容可供参考。


但由于每所大学在每年的招生条件中都相应会有一些调整,因此建议同学们及时联系我们的老师咨询目标大学最新的招生制度,以防错过重要信息。



申请时间


泰国大学的招生和开学时间由各大学自主举办,且每个专业每个学年都会略有变化,建议学生可以到感兴趣的学校官网详细了解,或者直接添加老师微信(ID:friendshiplanguage)进行详情咨询


专业咨询


对于想进一步了解泰国大学及每所大学的优势专业,或自身对专业和大学申请还存在疑惑需要进一步评测了解的同学们,欢迎添加老师微信(ID:friendshiplanguage)进行更详细的一对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