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ET中泰留学中心
lnclusive Global Education (Thailand)

以促进中泰教育交流与合作为宗旨,

为中泰学生留学及就业开通“绿色通道” 

iGET Makes Study in Thailand Easier
权威
真诚         
专业
完善
新闻动态
2022年曼谷大学本科招生简章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 2021-12-23 | 636 次浏览 | 分享到:

曼谷大学本科招生简章

一、曼谷大学本科申报时间

 

曼谷大学本科生全年招生,学生可根据报名申请时间对应到一年三个学期中其中一个,分别为8月—12月、1月—5月、6月—8月(实习期)

8月-12月学期

正常学期,专业课100%开放

1月-5月学期

正常学期,专业课90%以上开放

6月8月学期

社会实践或实习期,基本不开设专业

 

二、本科留学申请基本条件

1.学历条件

获得国内普通高中或同等学历(中专、职高)的应届、往届毕业生;

 

2.身体要求

没有影响学业的疾病(包括但不限于传染病);

 

3.素质要求

没有受过刑事处罚或行政处罚;

 

4.语言要求

【报读全英文授课专业入学语言要求】

a)雅思听说读写四门单科及总分都在5.0分(满分9.0)或以上;

b)新托福成绩在61分(满分120)或以上;

c)SAT成绩在1000分(Reading 和 Mathematics部分)或以上;

d)Duolingo English Test (DET) 在80分或以上;

e)参加曼谷大学英文入学测试(笔试及面试)。 

          没有满足上述情况报读全英文授课的本科新生,根据不同的语言基础就读不同的课时数语言预科课程,经测试通过后再进入大学就读本科专业。全部课程均在泰国完成。新生可直接报读预科+专业连读方式报名。

 

【报读全泰语授课专业入学语言要求】

a)若学生不具备泰语基础,将完成零基础起步泰语语言预科课程经测试通过后再进入本科专业就读,全部语言课程均在泰国完成,为期大概6个月。 学生可直接报读预科+专业连读的方式进行申请

b)若学生具备泰语基础,可以参加曼谷大学泰语入学测试,根据不同的语言基础就读不同的课时数的泰语预科经测试通过后再进入全泰语授课本科专业就读,全部语言课程均在泰国完成。 

 

5.经济条件

能够自费承担留学期间的学费及生活费(具体专业学费可参照学费列表,生活费参考标准3000-3500元/月)。

 

三、本科留学推荐申请专业

四、本科专业报名材料

1)申请表

2)护照

3)身份证

4)1张两寸白底证件照

5)本科成绩单(中英文公证书)

6)本科毕业证书(中英文公证书)

7)学位证(中英文公证书)

8)2份老师推荐信

9)语言测试成绩证明(如有)

 

如需曼谷大学报名申请表可加老师微信(ID:friendshiplanguage2)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