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ET中泰留学中心
lnclusive Global Education (Thailand)

以促进中泰教育交流与合作为宗旨,

为中泰学生留学及就业开通“绿色通道” 

iGET Makes Study in Thailand Easier
权威
真诚         
专业
完善
新闻动态
泰国名校顺利毕业秘籍,请查收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 2021-11-01 | 608 次浏览 | 分享到:

iGET最近听到最多的问题,不是怎么申报泰国名校,要求有哪些,而是泰国名校好不好毕业,是不是都是宽进严出?能轻松取到大学录取通知书是iGET的责任,当然,要保证一定的毕业率也是iGTE多年来保持好口碑的重要原因。


| 01 独家考察方法,保证一定毕业率


原则上来说,iGTE在推荐学校和专业之前会考察学生的基本素质,在保证兴趣和毕业找到好工作之间努力平衡。这一前提下,iGET会首先筛选掉心态不端正的学生,其次评估学生学习能力和大学的要求是否匹配,避免出现考进名校但毕不了业的情况。



其次,iGET预科班的学习能让学生提早学习大学部分课程,了解泰国文化,跟上语言环境,尽早适应留学生活,这一基础之下,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应试技巧也能有所提高。

当然,iGET还要在此提醒一下想要报读的同学,iGET联盟内均是泰国名校,并不是以交钱为主学习为辅的不知名高校,高质量的教学环境是好工作的前提,因此,iGET是认真服务于国内留学生、帮助他们获取海外文凭的可靠桥梁。


| 02 泰国名校毕业率95%


在泰国留学中国学生毕业率在95%以上,这个数据,和国内高校的平均数相差不大,证明泰国大学毕业并没有更加困难。

泰国高校的考核模式是比较人性化的,考试制度不是一锤定音,而是会综合考虑学生在平时的各项表现,以及重视学生取得的成就。



| 03 延迟毕业的原因


留学生中会有5%左右的学生无法按时毕业,主要的原因还是在于学生的学习态度上。如果学生自己不注重平时的作业和出勤,再加上在考试成绩不合格,这样很容易延迟毕业;另外还有一部分学生在学校内表现差,违反了校规,也会延迟毕业甚至退学处理。

当然,要想顺利毕业,其实只需要端正心态,跟上大学课程,认真做实践就完全可以顺利毕业。泰国留学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但做学术就要有学术的态度,不然学术上吃的亏在工作以后总是要还回来的!


马上扫码咨询我们的老师,看看你有没有获得泰国名校学历的潜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