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ET中泰留学中心
lnclusive Global Education (Thailand)

以促进中泰教育交流与合作为宗旨,

为中泰学生留学及就业开通“绿色通道” 

iGET Makes Study in Thailand Easier
权威
真诚         
专业
完善
新闻动态
泰国留学热门专业指南(下)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 2021-09-12 | 550 次浏览 | 分享到:

这一期iGET将介绍泰国留学申报的热门商科专业。众所周知,曼谷大学的王牌专业是传媒,但商科也是它的另一张王牌。曼谷大学以其雄厚的师资力量收获了无数中国留学生的喜爱,商科专业也成为了兵家必争之地。


来看看其他的商科热门专业都有哪些吧!


--- 商务管理专业 ---

国际商务管理专业在21世纪全球化普及的情况下,显得尤为重要。国际商务专业注重培养面向国际市场,具有开阔的视野,扎实的国际商务理论、实务和国际商法基础,基本掌握国际法规、国际惯例,并能较熟练地应用国际法规、外语开展商务活动的,法商结合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推荐院校:

朱拉隆功大学(本科、硕士)、玛希隆大学(本科)、易三仓大学(本科)、艺术大学(硕士)、商会大学(本科)、商会大学(本科)、曼谷大学(本科、硕士)、法政大学(本科、硕士)、玛希隆大学(本科)、农业大学(本科)



--- 会计学 ---

Accounting是对财政起到把关作用的重要专业,入学的学生,需要保证自己对数字有着很高的敏感度,才能够适应学习的强度和要求,而且要有比较好的数学基础,掌握较强的计算机和电算化化设备操作技能、信息处理和沟通技术、数据分析能力,能够熟练运用会计理论知识,独立进行相关的业务操作。


推荐院校:

朱拉隆功大学(本科)、商会大学(硕士)、曼谷大学(本科)、法政大学(本科)、农业大学(本科、硕士)



--- 市场营销 ---

Marketing的重心则在研究上,需要以市场为对象,从各个方面入手进行学习,这需要大家花费比较多的精力在实践中,当然学习不仅仅局限在课堂内,一定要扩展自己的思维。还需要锻炼大家的思考,创新能力,具有一定的市场调查研究、市场开发和促销等市场营销工作必备的能力,学会交流沟通等多方面的技巧,对学生综合素质要求比较高。 


推荐院校:

商会大学(本科、硕士)、曼谷大学(本科)、法政大学(本科)、农业大学(本科、硕士)



--- 金融学 ---

Finance为学生体用金融从业的专业技能培训,课程的安排会紧跟着市场的需求,实用性会更轻一些,但是大家的学习难度并不会小,而且需要做的准备也更多,以为内要适应泰国的教学。想要在从业的时候给自己一个更高的起点,就需要大家给自己加上buff,即需要学习一些和专业相关的其他技能,并且要重视起实习的作用。


推荐院校:

朱拉隆功大学(硕士)、易三仓大学(本科)、商会大学(本科、硕士)、曼谷大学(本科)、法政大学(本科)、玛希隆大学(本科)、农业大学(本科、硕士)



虽然说热门专业就业前景好,但各位同学也需要根据自身情况来做选择,并不一定非热门专业就不行,可以说,泰方在招收的专业都是根据市场需求情况,和历年报考意向来确定的。


如果不是很确定自己的目标,无法做出正确专业判断的话,可以联系iGET的老师(微信ID:friendshiplanguage), 我们将会为学生定制出适合自己的留学方案,不仅兼顾学生的兴趣爱好,更能帮助学生获得更多择业优势!在申报过程中,更能全程陪伴,辅导学生笔试面试,辅助学生修改与提交相关资料,硕士预科申报最后几天,快快找iGET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