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ET中泰留学中心
lnclusive Global Education (Thailand)

以促进中泰教育交流与合作为宗旨,

为中泰学生留学及就业开通“绿色通道” 

iGET Makes Study in Thailand Easier
权威
真诚         
专业
完善
新闻动态
泰国留学热门专业指南(上)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 2021-09-09 | 452 次浏览 | 分享到:

《白皮书》发布了中国留学生喜爱的十大热门专业,分别为会计与金融、商务与管理、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传播学与媒体研究、教育学、经济学与计量经济学、社会政策与行政管理、建筑学、艺术与设计和法学。可以说,留学申报最核心的环节就是专业选择了。


泰国国际学生招收专业也基本上与10大专业相关,除了学校的特色专业外,旅游管理、对外泰语、商务管理、传媒类专业非常受欢迎。选对适合自己的好专业,未来就业不用愁。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泰国留学热门申报专业的介绍吧!


--- 传媒艺术专业 ---

“ 泰国几个传媒专业较好的院校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渲染着创意和艺术结合的学习环境,优秀并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以及积极上进的学习氛围,还有齐全的硬件设备,和锻炼自己的舞台,你的艺术细胞,或者是大胆的创意想法可以尽情的在这里释放,没有人会否认你的观点,艺术的世界里没有对错,只有欣赏,你可以绽放你自己。


推荐院校:朱拉隆功大学(本科)、玛希隆大学(本科)、曼谷大学(本科、硕士)“



--- 酒店管理专业 ---


“ 泰国作为一个旅游业为主的国家,酒店行业人才显得尤为重要。酒店管理专业注重培养学生的酒店管理意识,服务意识,教会学生正确的人际沟通,以及专业的实践培训。就读酒店管理毕业的学生一般具有良好的礼仪,善于与人沟通,掌握多种语言,能妥善应对紧急突发事件,专业知识掌握熟练,懂得如何运用。


推荐院校:玛希隆大学(本科)、易三仓大学(本科)、艺术大学(本科、硕士)、商会大学(本科)、曼谷大学(本科)、诗纳卡琳威洛(本科)“



--- 旅游管理专业 ---


“ 旅游管理专业作为近来较为热门的专业之一,注重培养学生的旅游行业知识,提高专业素养,树立服务意识,增强人际沟通能力。泰国作为热门旅游国家,就读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可以在生活中接触到更多行业方面的知识,在未踏入社会之前就树立起了旅游服务意识,比其他国家同专业的学生拥有更多的社会资源优势。


推荐院校:玛希隆大学(本科)、易三仓大学(本科)、商会大学(本科)、曼谷大学(本科、硕士)、诗纳卡琳威洛(本科)、农业大学(本科)“



--- 对外泰语专业 ---

“ 泰国作为东盟国家重要成员之一,同时常年保持着中泰友好的关系,学习对外泰语可以说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对外泰语,顾名思义,就是对泰语方面的专业学习,除了学习泰语听说读写之外,还需掌握泰国的礼仪文化等。


推荐院校:清迈大学、曼谷大学 ”



今天的专业介绍就到这里,下一期我们将继续推送热门商科类专业,敬请期待哦。如果有你想要了解的专业,请添加我们的老师微信(ID:friendshiplanguage)咨询,iGET会给出适合你并且有就业前景的专业建议,量身为你定制最优方案,一路指导陪伴,直至你成功拿到offer!


最后,iGET要提醒大家,一年一度的硕士申报要截止啦!不到两周的时间错过再等一年!趁着疫情,在国内边工作边拿个硕士海归学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