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ET中泰留学中心
lnclusive Global Education (Thailand)

以促进中泰教育交流与合作为宗旨,

为中泰学生留学及就业开通“绿色通道” 

iGET Makes Study in Thailand Easier
权威
真诚         
专业
完善
新闻动态
申请泰国公立大学研究生要求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 2021-11-16 | 638 次浏览 | 分享到:


申请泰国公立大学研究生一般要求:


1. 学历条件:获得本科学位或同等学历、往届毕业生

2. 成绩条件:完成国内本科毕业(学业水平考试)并所有科目全部通过,在国外完成语言预科后提供本科四年成绩单公证书、本科毕业公证书、本科学位书公证书,再正式注册大学学籍);

3. 语言条件:报读全英文授课的新生,语言水平未达到入学要求的需要进行英文的预科课程后,再进入专业课程;

4. 经济条件:自费留学,申请人能够负担留学期间每年平均8-11万人民币的留学费用,其中包括曼谷大学研究生学费和每年学生个人生活费。

5. 身体条件:要求身体健康,没有影响学习的疾病;

6. 素质条件:在国内期间,无任何刑事处罚和行政处罚记录;

7. 才艺条件:报读艺术设计类专业的新生需要具备绘画基础,根据专业要求进行面试或作品展示,择优录取。

8.语言条件:

① 申请“英文授课“:根据不同学校不同专业要求,一般要求英文雅思成绩5-7分不等/托福成绩61-80分不等并参加大学面试。

② 申请“泰语授课“:参加大学语言笔试面试。

9.其他要求:个别学校会要求SAT成绩及CU-TPT考试成绩。


没有满足上述情况报读全英文或全泰语授课的本科新生可直接报读预科+专业连读方式报名。根据不同的语言基础就读不同的课时数语言预科课程(泰语零基础需要上大概6个月泰语预科),经测试通过后再进入大学就读本科专业。全部课程均在泰国完成。


关于预科课程报读详情可添加老师微信(ID:friendshiplanguage)进行一对一专业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