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ET中泰留学中心
lnclusive Global Education (Thailand)

以促进中泰教育交流与合作为宗旨,

为中泰学生留学及就业开通“绿色通道” 

iGET Makes Study in Thailand Easier
权威
真诚         
专业
完善
新闻动态
iGET预科班学生全部通过曼谷大学考试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 2021-05-28 | 348 次浏览 | 分享到:

又来好消息!2021年iGET硕士预科班全部学生通过入学考试!大功告成!iGET可比同学们都高兴!虽然3个月的学习不算很长,但iGET时刻为同学们殚精竭虑,认真备好功课,及时与同学们沟通、反馈,再加上上同学们的配合与努力,终于迎来了今天的曙光。


一方面给同学们带来好消息,一方面也给大家敲一敲警钟!硕士报名快要截止了!不是iGET预科报名截止,是一年一度的硕士招生快要截止了!来不及考虑了,要想今年留学泰国,现在就得赶快招iGET申报了!


为什么要找iGET申报?来看看硕士预科班同学的感想你就知道了!



第一位同学:陈星宇

「过去的三个月里,在iGET收获挺多的。从刚开始的全篇中式英语,到现在能够流利地道地写作,是真的挺不可思议的。刚开始我也很疑惑为什么博士们会教授presentation,现在才知道,原来泰国硕士课程的侧重是有所不同的,而且这部分对于我们提高自信非常重要!」



第二位同学:吴倩雯

「要说通过考试的感想的话,其实还是很开心的,毕竟三个月要通过雅思也很不容易啊,况且我是拿到OFFER 。我是考研失败后决定留学的,因为当时时间还是比较紧迫的,看到iGET后考研说没有犹豫,毕竟从经营时间和资质来看,都是很可靠的。学习期间教授们都还是蛮有趣的,有很喜欢的老师所以学得很认真。总之预科班相对准备考研来说轻松多了,也是实打实地学到东西!」


第三位同学:蒋文丽

「前几天不是其他同学都拿到Offer了嘛,然后自己还没有,就有点慌。说实话,即便是到考试前,我对预科班其实还有点不太放心,还在担心自己能否留学,考完后就觉得感觉很好。但是一方面通知没下来还是很紧张的。直到今天拿到通知,终于放下心里的石头了。总之还是蛮感谢iGET的,这几个月的努力还是没白费,之后正式上学了相信预科班学到的东西应该会帮我很多忙!」



最后再提醒大家,硕士预科招生曼大5月底就停止招生了,其余名校也在陆续关闭通道。再不报名,真的来不及了!快上iGET申报直通车啊!


语言水平合格可以直接进行申报,iGET提供一对一辅导申报,资料提炼、修改和校对,能在你申报迷茫期为你打开一盏指路明灯。预科班更是全程陪伴,让你的语言能力直线提升,深入了解泰国文化、学习部分研究生课程,三个月后直升泰国名校。


还等什么,快加微信(ID:bu3330355973)与老师们联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