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ET中泰留学中心
lnclusive Global Education (Thailand)

以促进中泰教育交流与合作为宗旨,

为中泰学生留学及就业开通“绿色通道” 

iGET Makes Study in Thailand Easier
权威
真诚         
专业
完善
新闻动态
泰国留学优势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 2021-11-16 | 598 次浏览 | 分享到:


1. 中泰学历、学位互认

中泰两国在2007年5月正式签署《关于相互承认高等教育学历和学位的协定》,泰国院校的毕业文凭受中国教育部承认,并享受回国海归政策。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归国尊享高层次海归政策,购车创业免税,有机会落户北京上海等各大城市。根据不同地区归国创业政策,享有免税及国家专项巨额补贴的优惠扶持政策。


2. 国际化程度高、欧美名校跳板

泰国高等教育国际化程度相当高,课程设置和教材与欧美高校同步,教学方法灵活,注重学生创新意识的培养。很多大学与海外院校有交换生项目,学生在泰完成1-2年学业后,可申请转到英美澳加等国继续深造。


3. 学费及生活消费低

泰国大学四年本科的费用仅相当于欧美留学一年的费用(7-20万人民币,取决于选读的专业、授课方式与大学),研究生两年学费约为 10-20 元左右。在泰国留学一般生活费约为 1000-1500 元/月,住宿费一般在 1500-2500 元/月,学校宿舍一般2人/间,校外公寓均为大开间或一室一厅户型。


4. 社会治安良好

泰国是“佛教之国”国民中95%信仰佛教,他们心境相对平和,为人友善。最重要的是泰国东西方文化交融,世界各地的外国游客、商人众多,文化包容性强,华人也非常受当地人民的欢迎。


5. 就业优势

中英泰三语人才在泰国非常受欢迎,很多毕业生在泰国的跨国企业工作,如泰国正大集团、红牛集团、泰国中央百货、泰国盘古银行,部分中国企业也来到了泰国,如华为、百度、阿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等都已在泰国设立了分公司,正迫切需要懂当地语言、市场和文化的高级人才。


泰国是一个包容性极强的国家,选择泰国留学可以接触到各式各样的文化,泰国会给你一个五彩缤纷的留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