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ET中泰留学中心
lnclusive Global Education (Thailand)

以促进中泰教育交流与合作为宗旨,

为中泰学生留学及就业开通“绿色通道” 

iGET Makes Study in Thailand Easier
权威
真诚         
专业
完善
新闻动态
泰国留学如何选择一所好学校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 2021-11-16 | 531 次浏览 | 分享到:


“这所学校好不好?”这是90%的家长都会问iGET的一个问题。



到底什么是“好”学校

在回答这个问题前,我们一定要弄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想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想要在学校里获得什么?我们的家庭能支持自己到什么程度?别人眼中的好学校在自己眼中,并不见得好。



择校最常见的误区?

1. 公立学校一定比私立好——在泰国并没有那么明显地追崇公立学校,私立学校在亚洲的排名可能比公立还要靠前。评价综合实力的标准一般是师资力量,学校教育环境和专业排名。

2. 非综合排名靠前的不选择——综合排名的确能提现学校的综合实力,但各个学校的专业侧重并不相同。一方面读书是为了找到好工作,专业能力强自然更重要。另一方面,学校招收的国际学生专业也有不同,与其所谓的好学校读一个不喜欢的专业,不如开开心心选择自己擅长的专业。

3. 超过自己的能力范围择校——有的学生“非朱拉隆功不报”,错误估计了自己的语言能力和专业能力,导致一次次申报失败。即便侥幸能够进入朱拉隆功,毕业也十分困难。也有的在专业选择上过分自信,低估了面试笔试的所需的专业能力,同样会导致失败。

4. 听太多商业鼓吹错误择校——中介等机构大肆宣传鼓吹,导致家长学生分辨不清,错误选择了国际上不受认可,或者被教育部留学预警过的学校。想要获得留学文凭必须要付出时间和金钱,也必须付出一定的努力,门槛太低的学校要么是不知名,要么是以花钱为主,学习为辅。



如何避免择校失误?

首先,在选择学校时,明确自己的语言水平和学习能力,再考虑自己的专业爱好,结合各个学校专业的招收情况和要求给自己至少两个选择空间。总之第一尽可能地客观公正地评价自己,最好寻找第三方评价机构。第二是尽可能地了解各所学校的基本情况,了解各专业的招收要求等。




iGET 给你最专业的咨询

申报学校,最重要的是知己知彼。iGET泰中教育联盟是泰国排名靠前的十二所学校高校联盟,作为中泰教育的桥梁,20多年申报经验既有十分专业的评价机制,也有丰富的名校一手资料,能够帮助学生选择适合自己的好学校。除此之外,iGET预科班更能快速帮助学生提高语言和专业能力,直升泰国名校,是泰国留学咨询的不二选择。



iGET 预科班次

iGET 预科教育全年开放咨询,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添加 iGET 老师微信(ID:friendshiplanguage随时联系获取更多信息,以免错过最佳申请时机。